Thursday, November 24, 2011

Celebration Closetool Birthday

这篇文章是我格外加上去的 , 事实是事情过了一段很长的时间 ,可是觉得很有意义 ! 所以还是决定要更新 =)



这一天是  蔡淑萍 , 她寿星日 , 我们决定去 TS , SG 陪她, 帮她庆祝

半路上 ... 我电话响了,  原来是蔡淑萍信息我 , 我就偏了一个谎言 , 告诉她我和黄淑缘没去 , 她的声音让我觉得她好失望喔 ~~~ :D









我们呀 ! 好久没拍照了 *** 亲爱的你 :)




到了那儿 ... 
在等待她们来的同时 ,我们先逛街来打发时间 ; 晴晴 ,炎敏 **








还很幸运让我遇到 Timmy , 好久不见呀 ! 朋友 :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更多照片就我的 FB 看吧 , 晚上的还有 Part 2 !!! 敬请期待

现在与她出街享受 2 人世界 ,回来再更新 ! :D






** continue to upload !





晚上 Desa Parkcity 火锅 :) 




















吃得好 FULL ~~(╯﹏╰)b , 当然这时候是惊喜的时候拉 ,好戏是在后头的 

可惜我没拍上来 , 只顾着看戏 





















End ! 蔡淑萍祝你幸福快乐 , 生日愿望会实现 :D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