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29, 2012

Hello ,im come back .

好久没更新我的部落格了,或许是我荒废了它
这里,拥有着我记载着所有关于他和我的故事,只是一切都过去了...




4 March 2012

 交许许多多的朋友不是什么奇迹。真正的奇迹是当所有人都弃你而去的时候,还有一个朋友坚定的站在你一边 





她是我的知心姐妹,谈心事的好朋友 . Friend, 你很珍贵,所以别忘记一路上有我的陪伴,我会撑你到底 ! :)


那天和她约会去 Pavilion , 2 个人,聊心事聊得越来越了解彼此了
喝了最爱的 chatime






我们的约定是:每次出去,我们的午餐都是 BBQ Plaza . 我们总会互相照顾对方,我把肉都夹给她吃 ;她不爱吃的菜,我统统帮她吃完 ;D


 
去年的我与她 ,现在重现同一个地方 ♥ :)







【 END】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