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8, 2011

Rest in peace

今早一起床就接了一通来电显示 , 一位 Candy Wong 同学去世了 , 虽然和你不是很熟悉 , 但我会记得我们以前的回忆 , 但愿你一路好走 , RIP 
Crystal 妈妈也逝世不久 , 我们得去丧礼 , 赶紧去梳洗准备 .  大约 1:00 , Xue Phung and En Qi 来我家一起搭车去 , 第一次去别人的丧事 ,节哀顺变吧 , Crystal 还说是勉强笑出来被我们看 , 沮丧 !






下午时分到 En Qi 家等她洗澡 , 过后去 One U ; 我总觉得每次带朋友都是去买球鞋 , 为何呢 ?! 哈哈 , 最后我选了一双 Reebok 鞋 , 不错 ! 我自己也很喜欢 :)  哎呀 , 忘记拍上来了 , 她可是犹豫了很久才买的呢 ,当天我们 2 人都破产了 ! 哈哈 , 我们花费很大 , 我也在找暑假工 , 希望赚一笔 , 顺便请家人吃一餐好吃的 , I LOVE U , MY FAMILY :)






这个帅气吧 ? 我送给你的 , John :) 希望你会喜欢和珍惜它拉 , 哈哈 . 对不起 , 那天放了大家的飞机 , 知道你们很不开心了 , 下次我必定陪你们去 




还有感谢 Father :) 让我拥有了一部宝贝新手机  ,我会爱惜它的 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