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15, 2011

Sincere friend





我记得 , 前几天有个刚相识不太久的朋友问我



他 : 怎么我觉得你没有朋友陪你呢 ?
我 : ( 沉默了2 分钟 ) ......
然而我还是面对了问题
我 : 对呀 , 我是有朋友的 , 可是不知道往哪儿去了



我 .... 说谎了 , 我说我有朋友 , 原来最后的我是没有办法去面对问题的
我只能承认自己太失败了 :)





我自己也发觉到 , 不管是去哪儿, 一群朋友之中 , 总会有一个被忽略 , 你们又有发觉到身边的朋友被忽略了吗 ? 他 / 她 很开心的大笑 , 是为了避免尴尬吗 ?



表面是好多好多的朋友 , 几个是真心的呢 ? 那种永久的友情 , 是很难寻到也很难遇到的
被朋友出卖 , 最可怕的是她不喜欢你 , 仍然在你面前和你拼命的关系要好 , 多少的委屈 , 也不敢跟任何同学及朋友提过 , 害怕再一次 , 对友情大大的失望




3 comments:

  1. 加油啊...
    朋友是陪伴你度过人生的重要的一部分~
    要是发现没了...
    那不怕啊~
    出卖你?!
    也不怕啊~
    至少你还有我和小傻啊~
    我们不会选择背叛!
    因为我们比谁都讨厌!
    要是真的不开心...可以找我们啊·
    朋友背叛你...因为它们不懂得你的好!
    算他们看漏了眼~
    黄诗意不用怀疑你自己...你不曾做错什么!
    明白自己比什么都重要~
    相信自己!
    多少人不信任你~
    我会选择相信!
    因为你比任何人都还要用心~
    不必觉得失败!
    因为你即将要成功!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就是怕这点, 但是没有朋友又怎样? 就是自己要努力学会读书做个女强人独来独往我都不怕!可惜我不是这种人 /,\
    我知道你很成功了:) 我也不知道自己何时才会像你那样成功:)

    ReplyDelete
  3. 那就努力啊~
    还有一年啊...还可以追回的~
    我没成功啊><!!!
    只是有很多挫折啊...
    不管如何...
    只要有一口气..
    就要站回起来~
    黄诗意...
    可以的啊...
    别忘记...我每天和你说的:加油..=)
    努力啊...
    要勇敢地踏出第一步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