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11, 2012

love story

Wednesday 11 - 01 - 2011 , the story are continue :)








我从来没有想过还会相遇 , 也没有想过会有这个缘分 . 一切是从 8 - 01 - 2011 开始 ~

还以为因为是我的关系, 以后变陌生



当别人问起 , 为何还爱着 ? 值得吗 ? 我的答案就是因为我爱了 , 爱了怎么容易去放弃? 怎么能容易去忘记 ? 因为是你, 是我选择的 , 所以我不会后悔, 我也不想听到别人说你的闲话, 因为他们根本不懂你 :)



所以希望你不要介意的太多 , 做原本的自己, 不用刻意为了谁而去改变与伪装 ,  i want u happy everyday 
虽然真的有时候 , 很多心里话是用言语表达不了的 . 有些话也不能说 , 因为说了也深怕会大吵一架 
但是我在你面前 , 我很粗俗 , 我很不温柔 ,我什么都不好
可是我喜欢和你们一起相处 , 包括你的家人
你爸爸很体贴  :)





说起了很多之前的往事 , 谢谢你跟我说了那么多故事 *( 我们说别人坏话的 :p )
你妈妈褒的烫 , 我真的很喜欢喝 ~   




不知道何时我还会有这个机会 ...

你问我 , 为什么我会相信你
我说 : 我说没什么 , 因为我一直相信的是你 , 我没有想那么多, 因为我喜欢你 
有时候朋友们会说我很傻说我很笨 , 在我面前说你是非时 , 我真的听到麻木了 , 我宁愿被骂也好了 , 毕竟我觉得这些是自己的私人事情








很想誊清的是 , 不是因为对象是他 , 而我在庇护他 . 是因为我真的了解他的为人
其实他没有什么不好 , 他真的为了我付出过
他曾经为了我 , 去改变 , 改掉那些我不喜欢的事情 ; 他为了不让我前途迷茫 , 他不让我去工作 , 他要我好好的念书



说真的 , 我十分感谢他
并非每个男生都能办得到 , 可是他却办得到 !


有时候我很困扰 , 我与你的 Family 沟通成为了一种问题 .

可是你不懂 , 这一次我肯把机会让给你 , 是因为我还爱着你 , 我还相信你
因为你在我心里是最好的 
别人劝我放弃 , 我不肯 ! 是因为我不想连自己都欺骗 , 去放弃一个我最心爱的东西 !



假如有一天 , 你没人要了 , 来找我 , 我要你 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