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30, 2012

on duty

我的工作 , 汽水特别优惠 , 第一天和第二天的行程在 Manjalara Tesco :)
谢谢 sister 让我有这个机会去尝试这份 job . 




那天我的日子很特别 , 我好久不曾听过你的声音了 

记得第二天的是你提醒了我要起床 ,  但是你让我觉得那件事情犹如一场梦而已 ...
我找来了我的好兄弟 , 我认识了他 5 年  
其实他很好 , 他不断的开解我 , 但是我的性格很坚持 , 对不起朋友 , 我让你很失望 ! :')









第一天开工的业绩已经很不错了 , 哈哈恭喜自己和同伴们
可是我真的好累 , 那么就继续的累下去吧 , 我想要努力的 ... 去学习更多  
我们去吃了章鱼烧 , 还有炸水饺 , 不错 :)








那天 , 我笑了 , 但是现在我没有笑容了 ...




第三天和第四天的行程 , Cheras Jusco , 这次也是最后一站了
这二天我吃了西餐 : 鱼扒和鸡扒










Bye . Promoter . 我恢复身份了 :)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