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30, 2012

Have you ever thought how I feel?





有时候我很想问自己,我累了,我疲倦了,我崩溃,究竟谁能让给肩膀让我靠一靠,大声的哭泣 ? 究竟有谁会因为我的一句话,而立刻跑来找我关心我? 


我不哭了,这次我决定不哭;我不会再像从前那个我,我不会再像以前这么的心软,对着每个人都真心相待;信任,一次又一次的信任,你让我得到的一个没有答案的结果 
其实你懂吗? 如果一个人她被伤害太多次了,那么最后的伤口就是变成她最强的地方
或許 , 我在你心中 , 什麼都不是 ;然而 , 我卻把你放在心底 , 最重要的位置 ...

以后以后我都不会告诉你 : 我还爱你,只希望你不要连我爱你的机会都没有;我以后再也不会说我爱你
我会一直很安静,直到你发现我消失为止 :')


等待 ,不是因为那个人会回来 ,是因为还有爱 !


我很傻 ...

明知道我们的爱 ,
过了就不再回来 ,
直到现在 ,
我却还默默的等待 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