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27, 2011

watch movie with Vie **

Saturday 22 Oct 



今天和我寶貝 Vie 約好去看戲
其實我們老在就說好要一起出去的 , 終於實現了 , 哈 ! :D



Vie , mocha and me
老實說 , 我和他們 2 個都只見面過 3 次 
我們買了 Real Steel 的戲票
這套戲很贊 ! 進場到離場都不會覺得閑 , 很刺激 ! \(^o^)/~





Sunday 23 Oct 


今天是星期日 , 我有做工 , 平常星期日我都沒做工 
因為現在是假期關係
爸爸讓我做 :)


碰巧今天 Cy Yuki 來翠華樓喝喜酒 
嘿嘿 , 她和我同一個廳 
她那天真美 :)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