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30, 2011

Birthday King At Here ♥

Blog 不是我定时更新的 , 是事情过了好一段落我才肯更新 ! 虽然懒惰 , 但我不会忽略 :)

朋友 , 虽然我没常和你见面或者约你出去见个面 , 这不代表我没有心


想告诉你的是 , 别再胡思乱想 , 别怕我因为有了新朋友或者感情更好的朋友因而离开你 , 我确定我不会这么做, 因为我讨厌哪种行为及感觉  
不是要每天见面才能感情要好的 , 这不是真正的朋友 !




23 December 

这天 Pavilion with them , Jy Yin , PK , Cong !
看这是 Pavilion 的圣诞节布置 , 好漂亮 ! 










还有就是外面也摆设了很多很特别的 Bear Bear , 世界各地的喔 !
走去 TS 的时候 , 老天爷在流泪了 ...



** Lunch Time , 但是我却没吃 ! 只是喝汽水就饱了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In the evening , 搭 taxi 回家 ,真不知道是 taxi uncle 的问题还是汽车的问题

驾车技术好差 , 让我们全部频频想作呕 , 很不舒服 !
Kepong Jusco
 等 Ah Qiang 载我们到 Shabu - shabu , supper :)















 ** happy wonderful birthday to 4 people birthday king 
Coco , Yin Nam , Shuyuan , Jun How 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