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26, 2011

♥ One U

Listen song now . [ wish you were here ] ... But you and I have been separated , I miss you, miss you all 
I still believe you now, I really stubborn . 

我真的很心烦 , 我朋友不多, 你们给不了我安慰没关系... 因为朋友不能永远陪着你 ,她们也有属于她们自己的好知己 , 好朋友 :)


Angel ,我们也有这一天 ,我等到了 ,可是怎么感觉不是一起 shopping 的呢? 我们各自走各自的

真的很不好意思 , 那天发生了一点小状况 
我私底下 date 了 Rong XingShuyuan 一起去
早餐去食堂吃 , 那里的选择不错, 很多美食佳肴 
我点了我爱的 --------- Asam Laksa 
一大清早就吃了 , 但是真的很爱吃 










 过后去逛逛买了 PDN 的裙子, 有 discount , 觉得很值得买 :D
过后当然不能少了 chatime 的饮品 , 我点了 Lemon 口味的 , 真的很喜欢 Lemon 的味道  




这一刻 , 我们聊了很多事情 , 虽然只是我们2 人 ,但是总是聊不腻 :)
回家时顺趟到 Sunway Giza 买爱的 snowflake 
打包回家给家人享用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