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25, 2011

mid-valley ♥

我有個習慣 , 凡是在我得空時我都會打開我的面子書看狀態
放工后我照常開面子書 , 它竟然顯示 ...

Sorry, something went wrong.We're working on getting this fixed as soon as we can.


我的心情立刻 down 下來~~(╯﹏╰)
沒有面子書的夜晚 ,我要如何過 ? 況且我是睡不著的
真討人厭 ! 總是更新 , 而且更新得越來越複雜 !



好了就先寫這一篇吧  , Midvalley :)
我發覺自己越來越愛去那裡 shopping 了 , 原因嘛 , 我覺得那裡很簡單 , 而且我要購買的東西那裡都有 , 和 one u 很類似
朋友好久不見 , 可是總要出來聚一聚吧 ?
看看 Midvalley 的圣诞节布置 ,不错 !








过后享受午餐在 The Garden , 美食佳肴  ♥  



  









晚上去夜市 ,朋友在那里开摊卖 Bread . 我第一次在夜市帮忙
哈哈 , 看似越帮越忙 , 但其实还蛮过瘾的 :)













过后等 Aj Ng and Shuping 来找我们叹茶 , 老地方 ------  Birdcage  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