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2, 2012

sweetheart♥ !!

sorry hateful , do you know , i'll still loving you ?!
1 February 2012 谢谢你的照顾 , 贴心 , 我觉得很幸福 !!
虽然一天而已 ,可是真的很够了 ,我很满足了 :)


有些事情我不要去问 ,是我宁愿让自己没心没肺, 也不要让自己了解得太彻底

我不想失去 ,我拥有的短暂幸福
我真的很想念你 , 你的家人!


我多希望!! 我真的希望 ,那天你对我说的话 ... 其实全部是你的心里话 ...
我不知道 ... 我只是知道我已经把心里最珍贵的那句跟你说了
Hateful ! 你一定不知道 ,我有多么的爱你! 就连自己 ... 我也不知道 .





其实你不用道歉, 因为我知道我之前真的很过分 , 是我的错

可是对不起 ,我很遗憾很对不起你 , 对不起自己 ...
其实好想知道 , 一句 [ 我爱你 ] , 真的有这么难吗 ?!


NO !!

是这句话很珍贵 , 但是面对你时 , 我却胆却得说不出了 ...
原谅我 , 没有说 , 我最爱的人是你 !! :')







我很傻 , 我很笨!! 我会容易伤心流泪 , 我慢慢的一天一天等待着你 , 我没有放弃

可是你要懂 ,这些我所做的 ,对象只有你一个




问一句 : 可不可以只是爱我一个 !!
答一句 : YES ! i do !! :)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