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13, 2012

is a happy day

30 - 01 - 2012 



* capture by our iphone x)



这是新年前的事情了 , 我太迫不及待了 !!
刚从怡保回来就赶紧 call 了朋友来我家拜年 XD
我妈妈还参与我朋友一起赌博 



下一站到 Tiffany 家, 很久不见她了, 可是知道最近她过得不是很好
可是我们大家都会支持你的 :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Kepong Chatime 




我们全部是很久不见的朋友 xD





看看我们连拍了多张白痴的样子 XD
Sone Ng ; 
他狂爱 Jessica !!









要离开时还下了一场大雨 , 八个人挤一辆小车 , 真可悲 


第四站
Fandasan Peiwei Home
继续的赌博 , 这次我总算赢了一些了
不错不错 XD


晚上吃了 QQ 火锅
价钱很合理 , 一个人只需要 Rm 15 





【 THE END 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