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2, 2012

Party Rock

每一年我们都会认识不同的朋友,一天一天的成长,我们也接触了很多该去学习的事情.
偶尔跟朋友们狂欢;Carnival Night ' Sunway Giza - Movida ;)











我的身体红得吓死人 =_________=
我醉了,第一个想起的是你,我知道你那时候过得很好,很好.... 我不要去打扰,你们之间的幸福 , 但愿你可以过得好好的, 那就足够 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Second carnival, the same place, the higher number of people . OhhhhYeaaah ;D
















半年时间了,苦不苦你不知,因为你不曾走过这坎坷的路 . 经历又经历,慢慢的我学会了如何去对待每个人,我不像以前的我,不会再像之前那样,被你说成我多蠢多笨
我笨我蠢也好,至少我要谢谢的是你让我看清很多事实的真相 . 







【 END 】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