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4, 2012

Wish fulfilled


love is a language spoken by everyone, but understood only by the heart 



每一次你找我,你总会对我说 :  try your best 
而我每次回复你,我总会说:be yourself 





其实我们都想要对方过得好好的


我很少找你,其实不是因为因此而忘了你,是我真的不能打扰你,所以我学会了 Alone 
即使发生了让人难过接受不到的事情,我们也应该学会如何收拾心情,如何面对;以前的我,不会坚强 ... 一定会哭泣,一定会想你想得泪都流尽
想必现在不会再如此 ;因为我学会了很多 


嘴上總是說不哭的人 其實是在壓抑自己想哭的心情.. 
如果你知道我又為你哭了…你會不會至少有點愧疚難過?



有时候别人的一句话却可以让我们领悟,有时候说了很多的话我们还是坚持回我们的想法
有个朋友告诉我 ,无论发生什么事情,你已经没有资格了,因为你不是他的谁,那么就勇敢去给予祝福 !
他的一句话,我醒了, 我也明白了 ...  
即使心痛,多喜欢也好,不是我们的也不应该硬要得到
告诉自己,在任何情况下,首先要的就是平复自己的心情,过后再理智的去解决
很想告诉你, 
I really progress =)





To Me You're Perfect ♥ _ ♥





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个秘密  ,而我的秘密就是 :我爱你 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