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13, 2012

Into my inner world

这世界其实很小,但如果你放长视线去观看这个世界的一点一滴,其实你会发觉到它也可以是个很大的世界。

这个世界拥有的人口那么多,认识的人那么多,试问自己,有试过进入别人的世界去了解一个人吗? 我也好想问你,你有试过去了解我吗? 要是你知道我内心隐藏着那么小秘密,你会去帮我实现,并且让我这一生人不那么痛苦,被回忆纠缠着,被你左右了我的心情 ...


有时候,我看你的 status , 我知道你真的很难过,可是你要知道:爱情并不是付出许多就能得到相同的回应
 


有一个女孩,很放肆的爱着你,也许这样说吧,我没有想过你会找回我 ;小时候开始我就对你印象很深刻,也不知道为什么,说不出你那里特别了...我不知道遇見你是對是錯、但我知道遇見你我開心過




我进入过你的世界,我们曾经有一段时间没了解过对方,甚至把对方给遗忘,忽略 .
于是我把我和你开始那段感情的时间,用尽办法去了解你;
那时候,千叮萬囑自己与你一起千万别放太多感情,千万别认真的爱上 ;因为我懂,有开始就会有结束,2 方肯定有 1 方是痛苦的,分手,一定会有 1 方提出...

你就是改变我生活的那个人,是你教我很多事情
以前我不独立,我不敢自己一个人做事,我总依赖人... 你教我,不可以依赖,你喜欢独立的
于是,我学会了一个人,我一个人搭车去任何地方,一个人逛街,一个人去尝试了更多更多
我的改变是你希望的,我一直让自己进步,只希望你可以看见 ;
我也能办到,我没有很脆弱,我只是爱哭 


你懂不懂? 我不在乎別人怎麼看我、我只在乎你怎麼看我。




我不主动找你,并不意味着我已经把你忘记 ;我知道,即使我拨打了一千次的通话给你,发了无数次的信息给你,你也不会回复我 .

只有在你面前,我表现过自己;我在你面前,曾经流泪 .
在分手时,我狼狈得很 ! 那时候我真的很狼狈,对不起 ... 我痛哭的对着电话哪儿头的你诉说着一切一切 .
其实我很想当面告诉你:对不起 . 认真的跟你道歉,我曾经也让你心痛过 ...






每个人一生之中心里总会藏着一个人,也许这个人永远都不会知道,

尽管如此,这个人始终都无法被谁所替代。
而那个人就像一个永远无法愈合的伤疤,
无论在什么时候,只要被提起,或者轻轻的一碰,就会隐隐作痛




【 END 】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