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18, 2012

Food Heaven

Hi 各位午安,刚抚了美白面膜和保湿 . 现在感觉整个人超自然, 真凉爽 =D
跟你们分享一篇美食的吧 .

One Utama 

连续去了 2 天的地方,第一天美食天堂 - Sushi Zanmai ;很遗憾那天没有带我相机出门,所以拍摄不是很好看 .







原本还有更多的,可是太美味拉,顾着吃都忘了拍上来了  ! (╯﹏╰)



这 2 位新朋友 ,左边是 KeiKei ,右边是 Chao Ren , 真高兴认识她们 =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晚餐后去吃宵夜 ; Sunway Giza - Snowflake ;遇见很久不见的朋友, Joey 
Yummy (¯﹃¯)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第二天美食天堂 - One Utama - Nando'sChicken 超级好吃,是我的大爱 !登场囖 ~





我们是长不大的孩子,吃饱后还玩了这个 ;
╮(╯▽╰)╭
看见笑脸了吗? 




自己制作的;这个看上去很美味,老实说是超级恶心的东西 >__<"
填饱肚子后去吃冰淇林 -  Baskin-Robbins 


这个雪糕,每当我和妈妈 2 人世界去血拼时她都会请我吃,吼。让我想起妈妈 T_T


END 【 完毕 】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