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16, 2012

Good Night♥

睡前,我翻开了我的 inbox 。我看了所有关于我们的点点滴滴,关于我们之间的话题 ,发现这些都是回不到的过去。 可是事情真的过了很久呀,为何我还是那么牵挂呢? 究竟我在固执什么,真无奈 ! 


那些回忆很美,以前的你很担心我,常常因为我繁忙没有回复你留言,结果你常责备我说因为忙,而忽略了他,其实这么做只是想让你紧张我 . 抱歉,曾经的你。


有时候我会很讨厌自己,也会很讨厌你,为何你总在得空时才想起我的存在? 你找我,我常常都很郁闷的在问自己:其实我该回复你吗? ... 可是我到最后还是输给了自己,因为我很害怕一旦我没有理你了,是不是以后,我们就是成为比现在还陌生的人了? .... 


从前,我不用担心什么,因为我有你放在心上就是最好的了。可是刚才我看到收件箱里也有我们争吵的留言 ...  我心很痛,因为你说的话是如此的残忍。 所以我发现你我都有错,可是很想誊清的是,那时候的我真的没有欺骗你,因为你的不信任,我们就这么结束... 



这段感情就是笑着笑着过后哭了... 最后就变成了省略号 ♥ 
晚安 。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